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《箴言22:6》

校長簡介及校長的話


校長簡介

校長姓名: 黃秀英

宗    教: 基督教

履    歷  :

香港中文大學 幼兒教育文學碩士

香港教育大學 幼兒教育(榮譽)學士

香港浸會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幼稚園校長證書

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八級鋼

校長的話

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─ 約翰一書4:19

神是萬物之始,衪愛我們每一個人,也賦予每一位幼兒都有無窮的潛能。作為幼兒教育工作者,我們會秉承「愛人如己」的精神,盡心、盡性、盡意和盡力去愛學生,關顧孩子成長的需要,讓他們擁有一個愉快的幼稚園生活。

教育,是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,也是拓展幼兒與生俱來創造力的媒介。我們相信幼兒是天生的藝術家,他們能在遊戲當中展示獨特的想像力。因此,學校著重的藝術教育除了是學習欣賞天父的創造外,也期望能藉著不同的創作活動幫助孩子建立正確的價值觀,使他們能正面、勇敢和樂觀去解決遇到的問題,長大後能立身社會。

我期望孩子能每天懷著輕鬆的心情回到幼稚園,在廣闊的學習天地中馳騁,一點一滴地累積生活經驗,我相信一枝小小的畫筆,也能畫出色彩斑斕的人生。